29.6.10

~\(≧▽≦)/~

今天要写些什么呢?
嗯嗯~~
让本小姐想想(ˇˍˇ)~

首先
就来说说我的B宝贝吧~
她的爱爱-->
DCS大人要回来咯~
到时候他们应该很忙吧~
就不打扰他们了说~:P
不过,我们有约好去看电影~
到时候,嘿嘿~
我跟I宝贝会记得带上墨镜滴~~
O(∩_∩)O哈哈哈~

再来
就谈谈I宝贝~
她的oppa要去当兵了~
要去2年~
I宝贝不哭~
我惜惜~
~(@^_^@)~
2年很快过滴~
加油加油~

最后
就说我自己吧~
我哦~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呐~
哈哈~
我的人生本来很无趣~
除了有时候
能跟姐妹们去逛街外~
就是整天在店里~
所以啊~
我想快快长大~
寻找有趣的事情~
不要每天都被关在店里~
/(ㄒoㄒ)/~~
想跟着姐妹到处趴趴走!
S宝贝(就是我本人啦)
加油~
快点18岁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