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

妖精的背叛,最伤心的演出~❤

哇哇..
本小姐多久没上来庚心啦?
不记得了咯..
没办法啊..
本小姐就是懒惰咩..
(*^__^*) 嘻嘻……
原谅我咩xP


.......................................................


昨天我家兄弟姐妹们来偶家..
臭达达..
竟敢吓咱们三姐妹..
下次我一定会吓回去的啦..
你等着呗..
嘿嘿嘿(腐笑中..)

...........................................................


ELF 必看!妖精的背叛,最伤心的演出
【妖精,不要再犯了!】


哥哥们时隔一年零六个月再次回归,我们带给他们的不是惊喜与感动而是伤害与背叛.连续三次登台哥哥们都一奖未沾,不是哥哥们实力不够,而是因为我们的不支持.不管是首次登台的音乐中心,还是0315的人气歌谣,都是按投票决定的.但哥哥们却输了,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因为长期分开活动哥哥们在妖精心目中的地位已经动摇了已经改变了,特别是韩饭.

细心的妖精会发现在音乐中心最后颁奖的时候现场的粉红气球比宝蓝气球多得多,都知道粉红色气球是少女时代的应援物,这也是为什么少女时代会得奖的原因.因为在现场的少女饭比妖精们还多得多,可是为什么会这样,这就再一次证明了妖精们啊变心了.

特在三辑前说:"相信ELF和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虽然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分开活动,但我相信我们的ELF报会陪我们一起走下去."但是我们是怎么对待哥哥们的信任的?

我知道演艺圈本来就是很复杂的地方,没有什么永远,可我一直坚信我们ELF会是个例外,ELF会一直陪哥哥们走过所有的风风雨雨,见证所有的光辉与荣耀,难道是我想错了吗?可是那写衅誓旦地承诺会永远爱哥哥们的妖精,你们的爱是这么轻易就改变的吗?还经不起一年多的考验啊.在此期间90315的人气歌谣采访环节哥哥们都不说话了,也不笑了,那是伤心是失望是痛是恨啊.张根锡都看不下去了,拉着澈说话,澈再一次重返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以歌手的身份,为了三辑把人气歌谣的MC都辞了,只是为了有一天能以歌手的身份重新站在这为了摘得三辑所有的荣耀与桂冠,可是澈的付出与努力换来的就是这样的结果吗?

在最后颁奖时刻特跟艺声黯然落泪了,本来特是忍着的但在特眼睁睁的看见本该属于自己属于SJ的奖落到别人手里时所有的委屈与失望一下子倾泻而出.连从不在镜头前落泪的艺声也哭了,是真的伤心啊.爱你的人伤你最深,这是最痛苦的吧,被最爱最信赖的人被叛.其他成员一定也很伤心只是恰好拍到他们两个而已.

这让我想起了二辑的时候哥哥们在人气歌谣里连续5次夺冠,当时满场都被宝蓝的海洋充斥着,哥哥们在台上哭的抱成一团,底下的妖精也相互抱着哭成一团,那时的ELF和SJ才是真正的一体.昔日的光辉与感动历历在目,今日却是物是人非.人气歌谣是哥哥们最卖力最精彩的一次演出,也是他们最伤心最失望的一次演出.

伤害已经造成我们只有努力弥补,只因为我们是ELF,EVER LASTING FRIENGS.SJ最坚强的后盾.用我们的行动来支持哥哥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