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ELF 20年后的女儿~❤

偶上来庚心咯..
最近の心情可以说是超烂啊..
尤其自己一个人の时候..
心里总想些有の没の..
要自己别想..
可脑袋自己会浮现想法嘛..
控制不住啊..
还有烦恼$$的问题..
$$啊..
你在哪里..
我需要你啊...(呐喊)

............................................................

刚才在看Wuli十元演のOH MY LADY..
超好看..
啊!!!!
那巧克力6块肌啊..
超赞の啦..
(流口水了xP)
最近还有追金贤重oppa演的{恶作剧之吻}..
也超赞的..
好好笑..

................................................................

【ELF 20年后的女儿】


我叫做李赫海,是個女孩子,今年12歲。
我每次朝我媽問為什麼我叫這個不男不女的名字時我媽都會把我訓一頓。

對於媽媽,她有很多奇怪的地方:

1. 很喜歡我的名字 12年來亦是如此。

2. 牆上有一張破得不能在破的還能看出來是海報的紙 依稀還能看出上面貌似有 13個少年吧 我對媽媽提醒了N次意見她扔然不理不睬,並把它當成是寶。

3. 並不問我班上學習的問題,而對我們班男孩和男孩之間有沒有誹聞? (這算什麼?)

4. 最愛的是 寶藍色,全家的家具都是 藍色系,連她的衣服也是。

5. 堅決的拒絕我想去韓國當練習生的願望 她說我去的話她就去死,因為她會心疼我像她的 哥哥們 一樣辛苦。

6. 到現在也經常在看一些舊到不能再舊的 老到不能再老的的專輯 上面有些少年是蠻帥的 但是風格也太老了吧 !!! (注意 ! 這裡是指20年後)

7. 對爸爸不滿 但是我能看出她很愛爸爸 但老嫌他不帥 每次吵架都說 : 當年 我的哥哥們.... 。

8. 老是希望我某天突然長出個 酒窩 來,而且人家說那叫 梨渦 ....。

9. 注重培養我的 舞蹈實力,這點我比較滿意!!  但她老說一定要像 海王子 那樣 .....我又不知道人家是誰 ! 

10. 動不動就說 : 我說妳怎麼不喜歡吃南瓜呢? 吃南瓜的人都好可愛的,比如兔子 .... 。

11. 最讓我受不了的 : 喜歡觀察我的人中,並且喜歡摸摸? 

12. 我們去動物園,她每次去看就 只去看猴子,一邊看猴子一邊笑說:還真是像啊 .... 我簡直都替她感到丟臉了 。

13. 帶我去唱KTV,老讓我 飆高音,導致我每次回來聲帶都有問題;然後又唸:怎麼不像 小萌 一樣呢 我就想去撞牆了 。

在每年的 11月6日,媽媽都會把爸爸支出去然後和我在家半夜12點時後點亮 13只 寶藍色蠟燭買來的蛋糕,然後會哭很長一段時間,有時候一邊哭邊笑。

在這時我明白,媽媽在年輕時喜歡一個韓國的組合叫做 SUPER JUNIOR 。很深很深的愛上了,那時她們叫作ELF。她們和他們一起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奇蹟,他們相互約定著說SJ永遠不變,永不解散,他們的愛可以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的那一天。

可是,食言了不是嗎? 他們還是解散了! 還是被時間摧毀了不是嗎?

誰都沒有權利說永遠, 永遠是多遠?這世界上,有什麼能敵得過時間呢.....SJ 不會隨著時間而散 因為 真正的SJ已經永遠在ELF心中了

『 那片純淨的寶藍色也深深印在腦海裡了 ! 』

是啊 , 永遠是多遠 ?也許某一天 , 就像內容所說的 , 解散....但是 , 那片海 , 永遠都會存在在我們腦海裡 !!

看完 , 很難過也很開心因為 E . L . F 無怨無悔付出.因為 哥哥們唱出跳出了奇蹟.因為 我們曾經約定一起永遠.因為 我們是利特開始到ELF..因為 寶藍海果然走向全世界..因為 哥哥們永遠都活在心中..因為 ... 因為 ... 因為好多個因為因為 我們約定了好大的一個願望因為 我們走過的不只那幾年.因為 我們還有長久的路 , 等待著你們 , 陪伴著你們因為 如果這個世界背叛了你們 , 那麼ELF會背叛整個世界因為 你說 , 直到寶藍色的氣球覆蓋整個地球 , 你們是不會停滯不前

不管剩下來的路還有多遠不管接下來還有更多的麻煩不管 ... 不管 ... 不管怎樣 , 只要你們不放棄ELF ( 當然知道不會 )ELF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會支持著你們

Super Junior從利特開始 , 到ELF結束

FIGHTING

------------------------------

20年後看似還很久><
但是其實一眨眼就過去了...
誰能想像在他們宣布要解散的那一天....
每位ELF的心~是會變的多麼脆弱!!
就像是在昭告世界末日一般....
雖然大家都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的來臨....
但是~那終究會成真><
我們能要求他們不要解散嗎??
他們那時都幾歲了啊.......

特特~或許會走上MC這條路~~
希大~可能會變成資深演員~~
庚寶~到現在還是個未知數~~
大雲~或許還可以聽到他那動人的聲樂~~
強仁~可能繼續走在DJ這條路~~
肉肉~當個默默無名的編舞老師~~
南瓜~或許以後會出現在舞台劇上吧~~
傻赫~可能跟隨特哥的腳步...當個通告藝人~~
10源~繼續拍他的優質韓劇~~
小海~或許也是位通告藝人吧~~
小萌~再用他的聲音感動眾人~~
包子~往海外發展...繼續拍電影~~
圭賢~繼續和大雲.小萌組成KRY吧~~

20年後~或許Super Junior這個名詞會被人淡忘...
但是對ELF來說卻是個依然存在的幸福^^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存在這寶藍海的空氣中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對著13位哥哥說著I DO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自己也有過幸福的時光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聽過讓我們落淚的Marry U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追逐過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誓言要守護的SJ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是Ever Lasting Friends
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是Super Juni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