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0

一位ELF写给妈妈的信~❤

哟..
我又上来庚心咯..
害..
最近的心情可以说是粉不好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开学呗..
最最最讨厌开学了..
恨啊!!!

....................................................

今天下午去I宝贝家..
做project啊..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Project这玩意儿!!
我恨啊!!
不过..
下午就可以拿到咯..
我家宝贝们的杂志+海报..
期待..

.........................................................

刚才又和Omma提起326の事..
Omma说为什么要追明星..
还说那很不切实际..
Appa也说门票很贵..
问我有米有钱买..
我和他说我会努存钱..
他说等我有了再说..
==
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识..
到底是给我去还是不给?
拜托一定要给我去啊..
我好像x1000000去啊..

............................................................

一位ELF写给妈妈的信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只是想让你了解你女儿的偶像-------Super Junior.
在小的时候你总是看不起那些追星族,
可殊不知随著我年龄的增长,我也有了自己的偶像-------Super Junior,
从那以后妈妈你似乎从来不会让我说完一句关於Super Junior 哥哥们的任何事情,
可是我真的要告诉你,
告诉你我喜欢Super Junior 的幕后胜过台前......
利特----Super Junior 身体不好腰伤严重但是勇敢地带领著这个庞大的团体前进的最特别的队长,一个被无数人说无能软弱的队长,一个带领著人数最多队伍的队长,一个天天被弟弟们欺负却在关键时刻让弟弟们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哥哥,一个出了交通事故,却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随便处理了一下,然后第二天还坚持上台,一个在车祸昏迷了,但被抬出来时还拼命的呼唤著小13名字的哥哥.而这一切的一切在他看来都是一个队长应该做的.这就是利特,一个一直为能做一个称职合格的队长而努力著的利特."几乎是从头到脚都有过病."当他自嘲的说完这些话后,不敢再去想像在那个欢笑著的利特的背后,朴正洙隐忍著怎样的痛苦;一个在S.M.公司当了六年的练习生的朴正洙是如何忍受的,六年每天单调的练习生活.我喜欢这个利特.更欣赏那个朴正洙....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是责任.
希澈----''把担心换成糖吃吧!''这个希澈安慰Fans的一句话.就这麼简单的一句话,可是却包含了太多太多......舞台前面,灯光下面,永远用著自己的四次元思想,在舞台面前不停的抽风,可是在真实生活中是很有礼貌的.<夜心万万>中对吐血事件轻描淡写的说道:每次唱完LIVE都会吐血;CY上破口大骂:伤害我可以,但伤害了我的朋友就是不行!不止如此,把朋友看得比什麽的都重要的你还说过:兄弟现在在病床上躺著呢,没有心情主持娱乐节目.外表坚强冷酷但是内心柔软,车祸后拖著未痊愈钉著铁钉也要坚持下去的最妖艳的我们的希大人."这就是我腿裏的钢钉,之前出车祸打进腿裏的钢钉, 有人说金希澈跳舞不怎麼样,我认真的把钢钉都跳弯了."这就是你,我们桀骜不驯的金希澈....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洒脱.
韩庚----一个人背井离乡,从中国北京出发,带著梦想与年轻的一股韧劲,只身前往韩国首尔,在韩国最大的造星公司S.M.娱乐.没有人知道在韩国没有任何朋友,不会任何韩语,没有任何的亲人的韩庚是如何在韩国生活的,不仅如此,韩庚的演艺征途却是坎坷的.长达8个月的空窗期,韩庚却以顽强的毅力挺了下来,为了组合的整齐和他心爱的舞台,冒著被驱逐出境的危险戴著面具参加了多次演出.而韩庚始终以一个中国人的身份自豪,他在每次获奖时都用中文发言,参加节目总强调自己是中国人,经常表演民族舞蹈和武术以宣传祖国,影响著周围的韩国人.韩庚吸引我的不是他舞台上君临天下的气势,而是藏在他眼睛裏, 却挡也挡不住流露出来的,坚定.无惧,王者气息.这样 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努力,我也知道了成功真的需要很大的代价.
艺声----酷酷地帅帅地有著艺术般美妙的声音才华横溢的我们的Super Junior 主唱之一,永远是安安静静的站在队伍的后面,为弟弟们鼓掌著,但是又要承认的是,追求完美的艺声一直在用别人看不到的辛劳付出努力著,坚持著.出道后的艺声只回家了两次,每次回家都激动不已.回不了家又思念家人的时候,艺声就会告诉自己,要在这里更加努力的工作和练习,为最好的姿态让家人和歌迷看到自己的进步.所以才会有成员爆料的:艺声为了一个高音,在上台前躲进厕所练了20分钟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在练习生六年,出道三周才仅有的3秒特写的艺声是什麽样的心情,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执著.
强仁----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的暴力茄,但是不像外表那样粗心,心地非常善良的人,年龄不是最大的,却是非常的懂得去照顾弟弟的大哥.一个大男人,却经常的透露出一份细腻.他是弟弟们心目中的一堵墙,挡住了成员的痛苦,用他自己的方式,保护著他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才会有这样的话"我经常很忙但我还是常常会觉得快乐,我们出道的时候,还有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一起练习和大笑是让我感到最快乐的.当所有成员都聚在一个地方,一起讲笑话一起大笑,我们13名成员都感到快乐,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还有一个最快乐的时候就是当我听到有名的前辈赞扬我们Super Junior 同伴们的生活."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亲切.
神童----与其他成员不同的是,神童是靠"搞笑"进入S.M.公司的,没错,就是搞笑.也许他没有金希澈的妖娆妩媚,也许他没有强仁强健的体魄,也许他没有艺声艺术的声音,也许.....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神童,Super Junior 的神童,一个无可取代,无懈可击的神童.一个珍惜舞台,珍惜金额的荣誉的神童.我佩服这样的神童.因为他可以说出退出组合而退出SJ这样的话,我不知道说出这样话需要多大的勇气,但我知道神童是SJ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如果你再说出因为二辑需要帅气而强烈的形象而要经纪人将自己排除舞蹈之外的想法,那你就真的对不起所以的E.L.F.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奉献.
晟敏----很久的以前,不对,可能一直到现在,他都是组合中最安静的,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也是组合中最可爱,最单纯的.他会因为去泰国表演的第一次坐飞机旅行而激动到不能入睡;他会受了苦累也总是开心地和歌迷说"没关系",然后讲述快乐,也许正是如此,他让歌迷们更加心疼和喜爱,用笑容感染世界,用纯洁照亮晶我们.也许有人说他没有特长,但晟敏用他自己的实力告诉所有人"我是全能的!舞蹈和歌喉都是队裏的中心!"我想说晟敏你是SJ的全能,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纯真.
银赫----也许因为Super Junior 舞蹈的中心,要听到音乐就不可抑制的舞动,成为舞台上的王者.在问到跳舞时感到最困难的是什麽时,他说"电视啊现场啊会看到很多比我跳得很好的人,那时会想我为什麽跳得怎麼烂,所以精神上的困难更大."他爱哭,是非常爱哭,他很单纯,甚至有点傻,连成员说解散也相信,还哭得让人如此的心疼.当舞台的灯光打开时,当音乐响起时,你一定能看到他的舞技让人无可挑剔,他的Rap让听者无比欢喜.他永远勤奋努力,他永远抱著感恩的心,他不断开拓自己的舞台,这就是他,宝石美男李赫宰.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倔强.
东海----初二时,为了完成爸爸成为歌手的心愿,只身一人来到了首尔,进入S.M.公司,开始了自己漫长演艺道路的起步. 在S.M.公司当了六年暗无天日的练习生,通过自己不懈努力,终於,终於成为SJ一员出道的李东海的事业如日中天时,却面临父亲突然病危去世.他是那个会把妈妈送的手链当宝贝一样一辈子不离身体的李东海.他是那个想著天上爸爸想到泪流满面,想让在天国的爸爸来看自己演唱会并为他唱歌,眼眶通红,声音哽咽给爸爸唱著的李东海,直到一天我看著他笑著唱完的最后一句,也笑了;因为哦知道,偶门可以不必再最拿海爸爸说事了.如今的李东海,已经可以笑著告诉他爸爸:爸爸,儿子成熟了.成功了....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坚强.
始源----与其他的成员不同,始源家里很有钱,所以为了梦想,他必须花的更多时间在劝说父母身上.始源,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那麼的成熟,那麼的有威严的感觉.女生看见他会爱上他,男生看见他也会想和他做朋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用自己迷人的微笑感染著世界,用自己清澈的双眼照亮世界.始源说过:"哥,我知道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受了很多苦.可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样的他真的很珍惜舞台上的机会,想一个大人一样爱他成员们,的第一次获奖后台,一向成熟稳重的你却哭的不成样子,你排行第十,应该是个孩子,但在哥哥们面前,为什麽要像一个大人?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自强.

厉旭----相信如果你看过他参加比赛时的照片,你一定不会相信,这麼个胖嘟嘟的小孩为了出道,每天两个小时的跳绳,就算二十分钟,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坚持不下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这个孩子,这些孩子到底是为一种什麼样的毅力逼迫自己.从出道以来,从刚开始的默默无闻,上个节目都害羞到现在的可以和哥哥弟弟打打闹闹.金厉旭,外表的软弱不能淹没你内心的坚强,现在身在异国他乡的呢,已经完全的成长了,这样的呢让我知道了什麽叫成长.
起范----同样是个离家的孩子,而家人仅在瑶远的美国,他怎麼能不想家,他咬著笔杆在发音练习,他在三辑后也说我永远是SJ一员.范范想做演员,他也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慢慢地走向成功,如今他去了夏纳但不会忘记自己说过:"因为匆忙的通告没常和Super Junior 在一起,对成员们有些对不起和可惜,但我一直记得我是Super Junior 的成员.""我的父母都在外国,韩国的生活除了Super Junior 外因为没有依靠,不是空话,对于我来讲Super Junior 就是家庭."呵呵,起范,一定要记住,你永远是Super Junior 的一员.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低调.
----"凌晨2点40分,圭贤休克,被送进了急症室"这就是所以E.L.F的心疼,而他醒来后说的仅是那句:"死不了......"真潇洒!可又有谁知道这背后的辛酸,那时的他才多大啊,170针子扎在他心,痛在我们E.L.F的心裏,他结束了十二个人的SJ,带著属於老小的霸气,开始了13人神话."说实话我现在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可是我实在太想跟大家一起活动,克服病痛..."就是这样的一股劲,无论什麽时候,永远威风凌凌的站在众人之中.这样的他让我知道了什麽叫信念.利特,希澈,韩庚,艺声,强仁,神童,晟敏,银赫,东海,始源,厉旭,起范,圭贤,当然还有E.L.F,他们让我知道什麽叫做奇迹.

.............................................................

眼泪啊..
停吧..
我们ELF是坚强的..
数到13就不哭了..
永远守护者13只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