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讨厌上课!

我又来咯~^^
Haizzz~
明天又要去学校读书了~
我不想啊!!
因为~~~
懒咩~
哈哈哈哈~

今天啊~
我被B宝贝吓了一跳~
当我在店里看书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人拍我的肩旁
我回头一看
哇!
B宝贝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吓到我~
哈哈哈哈~
本小姐胆子很小的勒~
哈哈~
她也没有逗留很久~
我跟她聊几句下
她就跟DCS大人买了2罐水后~
就离开了~
呵呵~

今天还蛮开心一下的~
我的XXX(偶暗恋滴人)
跟我说晚安勒~
虽然只是简单的2个字,
却让我开心了好几个小时~
哈哈~
很像花痴吧~


Haizzz~
明天还得早早起身呐
晚安咯,各位
SIB~ForeVe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