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电脑坏了~T.T

啊~~!!!!
本小姐的电脑坏了~
刚刚送进“医院”了~
现在在“手术室”动手术~
讨厌啦~~!
没有电脑我怎么活?
咳咳~
各位是不是在怀疑我?!
各位一定在想电脑坏了怎么上来更新?!
不要怀疑~
我的电脑真的坏了~
现在是借用我老豆的电脑上来的~
可怜吧~T.T
希望它能平安归来~
加油啊~亲爱的~

今天好烦~!
看到姐妹们都有一个“”,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我也好想有一个“”~
又有了想告白的冲动~
可是~~
之前说过还没有想恋爱~
我不想逼~
为了,我愿意等~
可是~~
姐妹说等下被别人抢去勒?!
我想我会很伤心,很心痛吧~
但是我还是会祝福~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姐妹,你们会支持我的厚?

闪咯~
想念你~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