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街舞=梦想?

今天
本小姐的心情不是很好!
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
本来明天能去练舞的~
都怪我爸店里的那些工人
偏偏请在明天休假~
是怎样?
跟我做对啊?
气死!!!

跳过~~~

姐妹,
其实我有一个秘密
没有告诉过你们~
那就是~~
街舞是我的梦想~
我从小就很想跳舞~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学~
我很想把街舞学好~
我真的很爱跳舞的~
尤其是街舞~
看到别人跳,

我只有羡慕的份~
心里很不好受~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要找一个老师教我,
一对一教我!
不管怎样,
我都想把舞学好!
你们会支持我的吧?
会吧?


心情不好~
闪先~
看戏去了~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