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0

发泄~T.T

^^~
本小姐上来咯~
乖乖吧?
呵呵~
本小姐今天没有偷懒哦~
咳~不罗嗦~

今天啊,
我真的很不开心!
明明很好的心情,
一大早就被熄灭了~
本来今天能去跳舞的说~
老妈子不知道发什么疯,
不肯我去!
还说什么我感冒不能跳舞?!
拜托!
我是感冒不是手脚痛!
我看那是她不肯我出的借口!
还说什么?!
如果在店的时候脸黑黑的话,
就把我的电话丢掉?!
如果我的朋友在找我的话,
就打电话骂他们?!
还可能去学校找他们当面骂他们?!
我告诉你!
如果你敢那么做的话,
你试试看!
就算是母女,
我还会跟你拼命的!
还有!
我再告诉你!
他们没有教我坏!
是你!
是你把我逼成这样的!
知不知道啊?
啊啊啊~~!!!
我快疯了!
好想离开这个家~
永远都不要回来!
我真的长大了!
我要自由!
我只是要自由!
那么简单而已!
有很难吗?
一点都不难!
不要管我就行了!

呼呼!
(深呼吸ing)
发泄完毕!
^^v~

害~
一天没有见到而已~
就得了严重的"相思病"了~
看来我真的中毒很深~
不过我高兴~^^
呵呵~


现在是凌晨1点了~
要回本小姐的狗窝了~
眼皮重重的了~
晚安,姐妹们~
SIB~FOREVER~^^V~
(对了,差点忘了,谢谢I宝贝~
她今天当了一个早上的听众~
辛苦她了~^^~给你一个MuackZzz~
姐妹,有你真好~)
晚安,XXX~
MuackzzzZ~^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