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我会好好的~❤

早安~各位^^
一大早就上来报到了~:P
乖勒~~~
~(@^_^@)~
Haizzz~
又是休闲の星期六~
没事做~
整天呆在家里~
都没人约我出去~
~~~~(>_<)~~~~
又没有男朋友陪~
嗨哟~
人家不想做老处女啦~~~
O(∩_∩)O哈!
不过还是随缘吧~
世事难料咩~
不过还好,我还有姐妹们~
咳咳~
还有A小弟,
记得你昨天答应老姐的哦~
如果我以后没人要的话,
你要努力赚钱养你老婆&我哦~
不要忘记了~
哇咔咔~

(*^__^*)
我现在呢~
要好好用功读书~
昨天已经答应了~
昨天的话点醒了我~
所以,,放心~
我既然答应你了,我会努力做到~
虽然放弃很难~
但我会好好的~
不会再想他了~
你们不要担心~

闪咯~
刚醒来,现在又要回去补眠了~
(正中の猪~:P)
哎呀~反正我就是无所事事咩~
O(∩_∩)O哈哈哈~
SIB~FOREVER~^^V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