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我爱我家兄弟姐妹~❤

早安~❤
今天本小姐又是早早上来更新~
今天是无聊の星期日~
本小姐当然又是无所事事咯~
刚本来要信息给I宝贝的~
不过~~我猜啊~
I宝贝一定还没有醒来~
她通常都是11,12点才起身的人~
所以咯~
放弃信息她了~
B宝贝应该是在做礼拜~
所以也不打扰她~~
想来想去~~
最后还是决定上来更新小布~
(*^__^*) 嘻嘻……

I,B宝贝~
你们要幸福哦~❤
看到你们幸福,我也觉得好幸福~
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
不然错过就会后悔一辈子的~~
~\(≧▽≦)/~
还有啊~~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们~❤
当然还有啦~~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要好,最爱的人~~
我希望我们7个能永远在一起~
友谊之星~❤
永远闪烁~❤

闪咯~
88~~
SIB~FOREVER~^^V
已经慢慢忘了他~: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