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因为喜欢所以讨厌~

YoYO~~
好几天没上来了~
有没有想我丫?
要大声回答说:“有”噢~~
呵呵~~
不罗嗦了~^^

咳咳~
前几天就感冒了,
到今天还没好~~
HaiZzzz~
本小姐的身体有一点点差~
真的只有一点点~~
多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

呐呐~
明天有练舞~
WaKa WaKa~
好开心~
好久没去了咯~
骨头&胫都变硬了~
T.T~
明天有排受了~~
TvT~T.T~

咳咳~
最近不知怎的心里很想~
心里总是空空的~
一放空脑力都是~
一闭上眼就是~
看来我患绝症了,
名字叫:“爱情绝症”~
除了
没有人能治了~
本小姐郑重宣布:
~
SandraWong
*无可自拔的
*情不自禁的
*无可否认的
*无可救药的
*真真实实的
*一厢情愿的
了~
任何人都无法改变~^^v
可是~~~
虽然喜欢,但也讨厌
讨厌跟别的女生说笑!
讨厌跟别的女生玩!
讨厌跟别的女生靠太近!
讨厌!讨厌!讨厌透了!
是属于我的!
(就算现在不是
我还是会努力让变成我的
!)

PaiSei呐~
本小姐今天情绪有点不对~
请大家莫怪丫~:P
晚安咯,各位~~
晚安,姐妹~
SIB~FOREVER~^^V
晚安,XXX()~
MuackzzzZzz~^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