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0

I宝贝加油~

好久没上来咯~
因为懒惰咩~
哈哈~

刚才去看了I宝贝的小布~
好感动哦~
我看了都哭了~
姐妹,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你以后一定能
当韩国人的老婆;
一个很棒的会计师~
不要在意被人的想法~
至少我跟B宝贝,
还有姨姨都支持你!!
Gambathe!!
还有,
2年很快过的~
加油~
不哭~
要学会坚强~
呜呜呜~
叫你不哭~
结果我自己却哭了~
因为你真的很爱13~
我感动咩~

跳过~~~~

死~
或许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可是,
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痛苦~~
如果你死了~
我们怎么办?
关心你的人怎么办?
爱你的人怎么办?
你的家人怎么办?
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法~
唯一不能解决事情的办法就是
死!!

其实~
我也有伪装我自己~
其实,
我这个人
很容易想太多~
而且还很小气~
有点悲观;又有点乐观~
所以~
我让你伪装~
我知道那种感觉~
却不知道怎么形容~

姐妹啊~
我们真的要永远在一起哦~
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
我会很无助~
很害怕~
我承认自己是个胆小鬼~
不敢自己一个人~
也不要自己一个人!!
我讨厌一个人!

永远在一起哦~
SIB~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