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0

对自己说坚强一点~❤

Haizzz~
今天天气好热~
怎么会这样?!
昨天明明很冷的~~==
上天真的是很善变~
跟我的心情一样~
我的心情时好时坏~
O(∩_∩)O哈哈~
本小姐很难伺候的~~❤
习惯就好咩~~
(*^__^*) 嘻嘻……

..........................................................

/(ㄒoㄒ)/~~
原来,
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
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本来,
我想放弃我对你的爱...
但...
为什么想你的时候泪还会流~~
我不明白~
明明说好要放弃...
为什么?!
为什么还是会流泪?!
我不要!!!
我不要自己这么不坚强!!
在所有人面前,我一直是坚强的~
我也一定要坚强!!!
在所有人面前,我都不会表现我的懦弱~
我相信我会变坚强的~
↖(^ω^)↗
加油~~!!!


闪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