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0

睡迟了~❤

早安~
哇咔咔~
有没有很惊讶?!
为什么今天拜4本小姐还能这么早上来更新?!
原因就是:---↓
哇劳A~~
今天本小姐竟然睡迟了~
真的是有够的啦~~
本来5点我就起来了,
就心想再睡一下下~
怎么知道....
睡到7点多~
噢买嘎~~~
结果就没去学校咯~~
咳咳~
姐妹,抱歉啦~~
不是故意没去学校的~~
你们要原谅偶~~
(*^__^*) 嘻嘻……

.......................................................

我为你付出那么多~
你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
你怎么忍心这么做?!
不过...
算了~
罢了~
我真的变坚强了~
不会再为他流泪~
就算很还是要坚强~
就算很还是要忍住~
就算很还是要放弃~
说我傻也好、说我笨也好~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永远不会变~
我还是那么坚强~
把不好的往心里吞~
把好表现出来~
嘻嘻~~

闪咯~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