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0

也想当妖精~❤

HoHoHo~
今天天气不错呐~~
整天都阴阴凉凉的~
好爽\(^o^)/~
希望等下下大雨~
越大越好~~
哈哈哈哈哈~
(心好坏,我是恶魔)
今天,
I宝贝说她设计了件衣服~
听她说很漂亮~
所以我叫她拜一带来给本小姐看~
期待ing~~~
我还叫她设计一件我们SIB的衣服~
哈哈~
设计好后拿去做成现成~
哇咔咔咔咔~
兴奋ing~
..............................................

我真的要加入妖精~
我也想当一个妖精~
虽然我还是初级生,
不过我会努力地~
努力了解他们13~
当然还要请教I宝贝(SJ忠实饭)咯·~
现在就开始认他们的脸~
哈哈~
好难记哦~
都长得一样帅~~
(*^__^*) 嘻嘻……

...........................................................

放弃真的是一种解脱~
我现在好轻松,好自在~
放弃真好~
O(∩_∩)O哈哈~




闪咯~
SIB~FOREVER~~^^V
Forever ELF~~~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