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super junior 经典名言~❤

希澈:我希望妖精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希望你们只是把我们当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希澈: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站在你们(ELF)这边,锐气不要减!

小海: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而幸福^-^

茄子:因为不知道永远,所以要珍惜现在。

茄子在某期天方地轴里说的,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成为像强仁一样的人!!

基范:我们(和ELF)之间好象有相同的波长。

小队:我是superjunior永远的队长,谢谢你们跟着我这个并不优秀的哥哥一只走下去。

破海对赫在说:“我希望你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我!”

庚宝:韩庚在中国要坚强,要加油,我爱你们,我爱大家,我是中国人啊!

强仁:13个人的舞台才是最闪耀的舞台。

小贤:死不了,不要放弃。

希澈:我们会成为一体吧!

小队:让我们成为一体吧!

恩赫:我们的ELF真的很棒!

东海:我爱你们!

小13:不是13个人是14个人,superjunior从李特开始,到ELF结束。

小海:你们是我的全部。


小队:歌迷是EverLasting Friends(永恒的朋友)

海宝:不能成为一棵大树也没关系,那就成为大树所必需的阳光和水分吧!

庚宝:“我是发自肺腑的开玩笑!!”

赫在:我和东海在交往。

公主:金希澈生下来就是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爱,长得好看不是我的错。

茄子:李特是我的,朴正洙是金希澈的。

庚宝:我的特长是中文…

赫在美少年日记“我妈说我是世界上长的最帅的,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个画面不是证明了吗”宝石美男!!!!!

李特:Super junior是他最大的骄傲。

李特:要相信SJ,相信ELF。 李特: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super junior。

韩庚:要相信super junior的每一个成员。

神童:看着彼此的脸上“我们一起成长”的表情,真的很好。

神童:是super junior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有的只是“我们”。

晟敏:只有super junior在一起的时间才是最棒的。

庚宝:和我结婚的女孩会很幸福!

庚宝:我是外国人。

小海对赫赫说:我自己不人心对银赫说重话,因为怕银赫受伤。

小海对特妈说:我和哥是一体的,唯一抱歉的事,就是不能更加的爱特哥了。

十元:不挨打就不是男人!

十元:我想我不会因为爱情和成员闹翻。

希澈:成为艺人金希澈之前先要努力成为品行端正的金希澈。

希澈:大家说韩J希范的爸爸是J,妈妈是我,韩庚是亲叔叔,基范是玩伴~其实我们四个都是废人~

小海:我能成为SUPERJUNIOR不是靠运气的,我是真的很努力!

李特:谢谢你们愿意跟着我这样一个并不优秀的哥哥。

庚宝:“我很善良”。

希澈改词“我的公主,我的ELF,#####。”(Marry U现场)

基范在塞班最后一集隐藏摄像机,那女人对他告白的时候,他说“在我的梦想实现前,没有办法交往,如果不是我愿意用生命去爱的女人。”

庚宝:国旗真美。

李特:不对哥特别好也没关系,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直到离开人世。

我就是我,我会做我自己,但是为了SJ,我愿意改变自己。

又让大家看到了我的眼泪,我以为我能忍住的,我是坚强的,甚至为了避免我掉眼泪,还说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还是……无济于事。对现在的我来说,我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李特:我们SJ不是一个两三年就解散的组合,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二十三十年,直到E.L.F们都不要我们了为止!E.L.F会不要我们吗?

茄子一次为特锤腿说:哥你怎么又瘦了!

强仁:一亿的SF和我之间你选那个?

东海:我会选哥,因为哥是用一亿买不来的。

强仁:不,能买。我没那么贵。

公主:为了韩庚,我真是做了很多可爱的事呀!

公主:我只和韩庚喝酒。

小海对250说:我们一起睡!

兔子对小13说:我不喜欢看见人哭,尤其是你哭!

十元:我可是SJ里面唯一一个去庚哥家吃过猪肉酸菜包的人!

恩赫说:东海啊,我们分手吧,我们不适合。

小海说:我们好好配合就好了……下来我揍你。

东海:我不会变的;爸爸建立起来的梦想,现在由我守护。

基范:我非常的内向,我无法用肢体语言表达,希望你们能知道,我真的很爱你们;和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充实感传遍全身;我的父母都在外国,韩国的生活除了SJ外因为没有依靠,不是空话,对于我来讲SJ就是家庭。

基范:始源哥是天使。

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做悬崖上的花,谁都碰不到。------金希澈

爱不是说遇见,只是碰见,所以不知道会爱多久,只知道还在继续,就要坚持。------金希澈

任何年轻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不让自己积极的面对人生,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不相信自己站在最高处的人,别人是不会对你有期待的。------金希澈

得到了幻想的世界,就失去了现实的世界。------金希澈

吃自己的饭,做自己的事,发出像孩子的瞳孔般清澈纯净,童话般的光彩,带着一颗赤诚的红心望着天空,幸福,因为简单地呼吸,呼吸停止前没有不幸。------金希澈 希澈说:现在韩庚和奎贤就站在我身边,这种感觉很幸福。

兔子:我们不是朋友,不是同事,是亲人。

李特:别跟我大声说话。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是哥...(我只能说特我同情你...您这句话估计是作为队长最没权威的一句了...)

希澈:我是不知道要往哪里得足球,无论倒地还是进球门得瞬间,我不会停止脚步,加油,金希澈!-----公主日记

希澈:在依赖别人之前先相信自己!

台韩友好演唱会彩排时

东海:我饿,你饿不饿,要不要一起吃饭!

李特:你在说什么?(小海给李特解释,一秒钟后)李特说:你乱搭讪人家!

李特:如果我没接到会很搞笑吧!

傻赫说:“我有男人了!” 话外音(难道是东海?!他承认了吧!)

希澈钻进庚宝的行李箱可怜巴巴的说:我想和你一起去中国,可是我没有飞机票,就让我待在这吧!我会乖乖的~

“我不会变的!”―未出道的小海被250and秀捉弄,在厕所里哭喊。


FH里学英语 250say:who are u?

donghae say:I am your boyfriend。 you are my girlfriend。

13人全体:Wuli Super Juni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