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0

生日粗卡哈米达,范~❤

我亲爱的包子范..
生日粗卡哈密达~❤
要快点回来我们身边哦..
我想你了..
各位亲们也想你了..
我们都在等着你..
要幸福哦..❤

...........................

哇唠..
昨天我看到有人在FB上[攻击]我家小贤..
我真的好生气哦!!!
他凭什么说我家小贤很丑?!!?
小贤那里得罪到他?!!
我看他不是瞎子就是嫉妒我家小贤比他帅上1000000倍!!!
就算嫉妒也不用这样伤害小贤吧!!!
太过分了!!!
被我知道是谁..
我就跟那个人死过!!
咳咳..
我是有素质的妖精~
我不跟你计较!
我就当你眼瞎!!
不要再被我看到一次..
不然..
我再有素质还是会爆发的!!!
小心点!!!

.....................................

❤守护我们之间的约定❤

利特说的,我相信我们的ELF,我们现在一直在一起,今后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因为除了你们和成员们之外,我一无所有了。



希澈说的,没有ELF就没有我们SJ!



韩庚说的,越来越重要的ELF,谢谢你们!爱你们!



艺声说的,看到大家特意等在那里的样子,我们就会勇气和力量。



强仁说的,ELF和SJ不是歌迷和歌手,而是搭挡,是夫妻关系。



神童说的,没有ELF就没有我们,没有我们就没有ELF,互相依赖依存成长的SJ和ELF。



晟敏说的,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很依赖我们的ELF。



赫宰说的,从ELF这里受到很多鼓励,很多次因为ELF而哭,而笑。



东海说的,谢谢这句话,应该是我们给你们。



始源说的,我们没有ELF的爱就活不下去。



厉旭说的,永远的朋友,很感谢ELF的各位。



基范说的,ELF是给予我力量和自信的泉源。



圭贤说的,SUPER JUNIOR是14人,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



这是我们的承诺~请守护~

这是我们给哥哥们的力量~

这才是ELF的承诺~

我永远不反悔~~
一辈子做哥哥们の守护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