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我的腹黑王子~❤

早安安~❤
本小姐又上来报到了~
乖谋??
今天我的头重重の~
很爱睡~
因为昨晚...
本小姐跟I宝贝&Axx煲电话粥~
聊到凌晨1点多~
害~~
因为贪聊~
所以付出代价了..
就是今天头重重~
/(ㄒoㄒ)/~~

...........................................................

I宝贝~
你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心~
如果你还喜欢他的话~
你就在给他一次机会~
像我说的那样~
跟他约法3章~
记得要想清楚自己的感觉再做决定哦~
加油~
↖(^ω^)↗
永远【十朴】你~
还有...
我真的放弃了~
不再留恋了~
放心吧~
我没事的~

..................................................

♥腹黑王子→ 奎贤 ←撒旦天使♥
我彻底迷上你了~
~\(≧▽≦)/~
我好想去SS3啊~
可是I宝贝不能~
而且老妈子也不肯~
唯有放弃了~~
Haizzz~




闪咯~
我の撒旦天使~
SuJu&Elf~~❤
13+1=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