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0

庚,我要你回来~❤

庚宝...
我想你了..
你回来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一个人累了吗..
想回来了吗..
我不喜欢从1数到12..
我喜欢从1到13..

...............................................

看完关于哥哥们的video..
我哭了..
好伤心..
好难过...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的..
眼泪就是不听话..


.........................................

在我心里SuJu永远都是13只..
我也永远都是ELF..
此生不变...
Aza Aza...Hwa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