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为什么我们狂喜欢SJ呢~❤

为什么最近觉得人很累?
怪怪的..==
啊!!!!!!!!
无缘啊...
我跟所有科目都无缘..
这次是真的要SAY GOODBYE了说..
本小姐已经准备好水..
煮鸭蛋了..
T.T
......................................................................

为什么我们狂喜欢Super Junior呢
因为别人帅气的CB或者新起的新人而离去的E.L.F
我来告诉你们他们有多爱我们
去年本来想在那次签名会以后放弃做FAN
我对英云哥哥说的话:“哥 我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当FAN了”
因为熟知他的个性所以有点害怕
但是知道哥哥听了我的话是怎么回答的吗?
“为什么?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 …
各位听了这样的话有什么想法?
虽然说的是英云哥哥但是其实SJ13名都是这样 都一样爱着E.L.F

各位,哥哥们啊

就算不说也清楚的感觉得到我们的离去
知道FAN CAFE人数的减少
宝蓝色气球变少也一一感觉得到

先说永远在一起的人是E.L.F 约定永远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们E.L.F

不是说表达爱的方式青涩就不爱我们 不是说有点木讷就不喜欢我们啊


再想想真正被爱着的FAN是谁 是不是因为太熟悉他们爱而变得迟钝

炎热的夏天为呕吐的FAN轻轻拍背的歌手

为跑到宿舍的FAN大方的拿出一万块做打车费的歌手
跟喊着“喂”的FAN 应和着喊出“干嘛”的歌手
想跟FAN多呆一会就算演出结束40分钟还舍不得离开的歌手
在车里被FAN丢过来的名片打到脸还挥着双手的歌手
在签名会上拿出橘子哄激动的大哭的FAN的歌手

大韩民国这样的歌手究竟有多少呢?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朴正洙吗? 因为那5年只想着出道而做出的努力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金希澈吗? 因为知道他是内心比任何人都温暖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韩庚吗? 因为为着一个梦想而来到陌生的韩国实现了梦想的样子太美丽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金钟云吗? 因为默默在后面唱歌的那声音太动听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金英云吗? 因为直率又堂堂正正样子太过好看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申东熙吗? 因为是在SJ里挨了最多的骂虽然很辛苦却一直说没关系默默做自己的事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李晟敏吗? 因为想在节目种展示真正的自己的那份直率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李赫在吗? 因为在说自己比有前途的朋友后出道之前先以有那样的朋友而骄傲把他当作偶像的样子太美丽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李东海吗? 因为失去爸爸本应该很伤心但是为了E.L.F这样的一群妖精而若无其事的行动的那样子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崔始源吗? 因为是被骂只靠长相没实力还当演员而更加压低自己更谦虚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金丽旭吗? 因为是被骂才当了几个月练习生就出道却把那几个月当成几年只因为喜欢音乐而撑下来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金基范吗? 因为是即使没有自己的部分却在后面默默做自己该做的事,为因为意外去世的妖精祈祷的人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赵奎贤吗? 因为是本来受伤非常辛苦却为妖精继续站在舞台上的那样值得感谢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