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祝哥哥们三巡成功~❤

利特 이특是我的♥
希澈 희철是我的♥
韓庚 한경是我的♥
藝聲 예성是我的♥
強仁 강인是我的♥
神童 신동是我的♥
晟敏 성민是我的♥
銀赫 은혁是我的♥
東海 동해是我的♥
始源 시원是我的♥
厲旭 려욱是我的♥
起範 기범是我的♥
圭賢 규현是我的♥
SUPER JUNIOR 正式开跑!!!!!!!!!!!!!
祝哥哥们和各国妖精们~~~应援成功~~~演唱会成功~~~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III 唱响全世界~~~
Let's Party Time~~~~
祝哥哥们三巡成功~~❤
Super Junior & ELF FIG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