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SS3..Hwaiting~❤

昨天I宝贝&B宝贝上来我家..
我好开心啊..
昨天我们还几自恋一下的..
拍很多张照照的说..
O(∩_∩)O哈哈~

........................................................

哇哇哇~!!!
昨天哥哥们の三巡终于正式开跑啦..
刚在FB上看到现场的情况..
哇劳~~
真的好美哦..
看着那片宝蓝海我就觉得好幸福..
宝蓝色是全世界最美的颜色..
好想好想被埋没在那片宝蓝海里..
那我一定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虽然这次的SS3我没能去..
但我保证..
下一场SS4我一定回去的..
Hwaiting^^
哥哥们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不要累坏身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