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想娶篮家の女人?!~❤

求婚時

請拿著SJ的周邊產品

因為…

我是E.L.F

求婚時

請告訴我你也愛SJ

因為…

我是E.L.F

求婚時

請不要介意我的慌神

因為…

我是E.L.F

結婚時

請把婚禮現場佈置成寶藍色

因為…

我是E.L.F

結婚時

請放Marry U

因為…

我是E.L.F

結婚時

請給我藍色妖姬

因為…

我是E.L.F

結婚時

請容許我在神父詢問是否願意時的失神

因為…

我是E.L.F

結婚後

我不要鑽石,請給珍珠

因為…

我是特特特特特天使特的飯,珍珠.

結婚後

要能理解我對公主的瘋狂與愛戀,

因為…

我是火星人四次元澈的飯,花瓣.

結婚後

我不要大魚大肉,只要簡單的蛋炒飯

因為…

我是炒飯王子庚的飯,庚飯

结婚後

要能容忍我沒事就在家裡鬼嚎

因為…

我是唱歌一把罩雲的飯,雲妖

結婚後

我不要櫻桃,蘋果,只要番茄

因為…

我是即將去服兵役茄的飯,番茄

結婚後

要在我睡不著時,講童話給我聽,只屬於藍家的童話

因為…

我是即將結婚的肉的飯,童話

結婚後

要能忍受我天天南瓜宴

因為…

我是超級可愛兔的飯,兔妖

結婚後

我什麼禮物都不要,只要你送我各種寶盒,即使它只值幾元

因為…

我是跳舞RAP一把罩赫的飯,寶盒

結婚後

要能忍受我在看到海就大喊東海的抽抽樣

因為…

我是超級可愛女王海的飯,海妖

結婚後

要能忍受我用100卻永遠不用10元

因為…

我是紳士王子源的飯,源飯

結婚後

要能忍受我把家佈置的想愛麗絲仙境一樣

因為…

我是超級萌超級容易害羞旭的飯,愛麗絲

結婚後

要能忍受我狂買PSP卻不用

因為…

我是最可愛包子臉範的飯,模範生

結婚後

要能容忍我時不時的FH

因為…

我是死不了,不放棄賢的飯,向日葵

請不要說出:
我重要還是SJ重要的話.
我們愛了他們幾年了,,,
並不是你可以比的.
即使以後我會很愛很愛你,
但…
我依然不會忘記我曾經是多麼地愛13人,
也不會忘記曾說過的話.
哥哥們的存在對我就像水一樣沒有了他們,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
因為有他們,
至少我還是E.L.F

金希澈,
我真的很愛你

等待大茄兩年中

庚寶
累了就回家,
都在等你呢

范范
在外面吃的好?
睡的好麼?
沒有了12個兄弟的吵鬧…
你習慣嘛?

肉肉
請結婚後別忘了我們

赫赫
我和你一樣平底足呢~

小海是小女王,
我家澈是女王

哈哈
我要回火星了
金公主火星上的居民想你了,
請跟我速回火星

曹圭賢
我很愛你

金希澈
快點和我去江原道種地

如果以上條件你可以做到的話
那麼..
來吧~
我們藍家女人歡迎你的到來~~~
藍家的女人們~~
如果你們身邊有願意為了你們這樣做的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