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眼镜男的魅力超强~❤

午安~各位~^^
有没有惊讶?!
为什么本小姐今天那么慢上来?!
O(∩_∩)O哈哈哈~
因为勒~
本小姐早上不在家咩~
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被我玩了?!
嗨哟~
不要生气嘛,各位~
笑一笑,对身体好~
来~
笑一个~
Say Cheese~~

............................................................

咳咳~~
先来说说昨天晚上吧~
昨晚本小姐跟家人去吃宵夜~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
越来越难吃~
(说实话~~)
害本小姐都吃不饱~~
/(ㄒoㄒ)/~~
不过...嘿嘿~~
昨晚被本小姐遇到了2只眼镜男~
(戴黑色全框眼镜~)
真的是帅到爆~
赞啦~
合本小姐口味~
Opps,不好意识~
口水流出来了~
嘻嘻~~~

...........................................................

说回今早~
早早起身跟家人去吃早餐~
吃好后~
送老豆跟老弟去做工~
接着就跟老妈子去Parkson逛逛~
今天本小姐穿的很邋遢也~~
穿了件白色宽大T配黑色短裤~
而且还穿拖鞋~
噢买嘎~~
那样还不用紧~
在那里还遇到Bxx~
(幸好他没看到我)
不然真是丢脸到家~~
啊!!!!!!!!!!!!
不但如此~
在那里还看到我最爱的眼镜男~
噢不~!!!
形象全毁~!!!
/(ㄒoㄒ)/~~
话说回来~
在Parkson我买了些CD听~

然后还买了件男版西装外套~
本小姐很满意的说~

(*^__^*) 嘻嘻……
有没有很帅??!!
哇咔咔~
今天真的是又喜又悲啊~~~
.......................................................
我想我已经{康复}了~
不再喜欢他了~
应该能慢慢接受~
跟他做回好朋友~
(*^__^*) 嘻嘻……
S宝贝有没有很坚强~
答案是:有~!!!
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完毕~

闪咯~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