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金英云..我恨你哭泣的脸~❤

累..
今天还得去学校考试的说..
讨厌啦..
难得的拜六..
还得早起..
不知道为啥下午的时候..
我头很晕耶..
讨厌头晕..
恨透了..

.........................................................

迷恋。脚步
是...太迷恋了么?

即使看着哥哥们的照片也好..
即使不曾见面也好..
即使只是望着海报也好..
就这样..
好好的迷恋着..

那是跟不上追逐的脚步..
哪怕有一天少了那份义无反顾..
都不会停歇下来..
但曾走过的路..
我不后悔..
因为那是我最棒的旅途..

永远都不会停下脚步..
永远追逐着哥哥们的脚步..
这就是我想对哥哥们说的话..
还有..
各位ELF们..
让我们一起守护哥哥们直到永远吧..
Hwaiting..❤

......................................................

{金英云..我恨你哭泣的脸}

曾经我以为这个男人不会哭泣。。
他是我们的王,仰起脸便是微笑。。
曾经我以为这个男人不会脆弱。。
他是我们的信仰,转身 便是霸气逼人。

他拥有好听的声音,
欢喜跳着劣质的舞蹈。
他扭着略胖的身躯,
自称是力量的代表。
他欺负很多成员,是的、成员们怕他但却会对他说,我爱你。
但是有一天、
我突然看不到你的微笑,看不到你欺负成员。
你站在舞台上哭泣的唱着歌,或者夹带悔恨,或者夹 带委屈。
但是有一天,我只看到你的眼泪,看到你垂头丧气。
看到你小心翼翼、看到你低着头颅,卑微地说着道歉。

我想,我是这样爱过你啊。
我的王,爱你的微笑,爱你偶尔的跋扈,爱你霸道的话语。
爱你不好意思的时候摇晃着自己圆圆的脑袋。
但是惟独爱不了 你的哭泣,爱不了你的委屈,爱不了你痛苦的低下骄傲的头颅。
把所有悲伤都融入那些强忍不住的眼泪。

你是我们的王啊,是我们尽全力 守护的王。
我们愿意把你宠上天。但怎能见你,卑微匍匐。

那么就让我对你恨一场、只此一场就够,把我们的委屈,你的委屈。

我们的愤恨,你的悔恨都一次发泄。
你出道五年,可是占据围脖榜首的时候,没有一刻让我觉得荣耀。
只是想苦笑。
醉酒、打架、肇事、入伍还有悲 伤的VCR。

金英云,我狠你的眼泪,也恨我自己的眼泪。
恨我今天在听连线直播时一次次哭红的眼眶。
欢乐的sjt,sjh都是虐曲。
你带着礼帽,拉小提琴,是最悲伤地vcr。
朴正洙的两次提及,就可以成为我所有的值得和期待。
我想,我很想你。
今天,不一定是最想。
因为我无法控制以后不会更想你。
我多少次想象你会不会突然出现,会在台上如何耍宝,
会穿着sjt的衣服闪闪耀耀,会去招惹哪个成员,玩的像个小孩,会和利特一起做mc,
两个麦的位置永远只属于你们。
想着想着,却突然更多的想起你的哭泣。
想起fanmeeting,想起7月5号。
想起位数不多,却全部集中在这一年 的哭泣。
想的整颗心都发颤。但我到底无法在今天等到你。

金英云,我恨你的的眼泪。
狠你把微笑和自信藏在眼泪之后,恨你把漂亮笑眼哭到红肿,
恨那些泪珠遮住了你鼻子上两颗可爱的雀斑。
很恨,很讨厌。
所以请你抬起头颅。请你相信,两年后我们还在。

.....................................................

眼泪真不听话..
流的键盘上都湿湿的了..
可是..
我不想擦掉..
因为那是想哥的眼泪..
哥..
我想你了..
想你,庚宝还有包子..
我好想再看到13人的舞台..
真的好想..好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