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我哭了~❤

刚才我哭了~
哭的好伤心~

小贤~
当我知道
你曾经发生很严重的车祸后
我真的好心疼
当我知道
你曾经到鬼门关走一回后
我的心好痛
我好感谢老天爷
幸好你没事
是你说的
小13:
没有E.L.F就没有Super Junior,
没有Super Junior也就没有E.L.F。
我们是一朵双生花,
是不可分离的关系,
演唱会上,
歌迷为我们唱了二辑里的《marry you》,
我当时就被感动到流泪,
她们唱歌的时候,
我甚至能看到她们眼中闪动的泪水,
这是我最难忘的瞬间
super junior对于ELF就像ELF对于super junior一样,
是最特别的存在~
如果世界背叛了super junior,那么ELF将背叛全界。


庚宝~
一个人累了
一个人寂寞了
一个人倦了
就回来吧
妖精们都在等着你呢

范范~
你在哪里
过的好吗
等你的归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