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0

请别忘记我们是ELF~❤

首先,
我想说我是一名妖精,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忘记13个所付出的,
所经历的,
等SJM出道后,
就去说"我是妖精,现在来支持周觅,HENRY,ONLY14,ONLY15"之类的话..
那些是妖精吗?
如果,
我是说如果,
SJ加入第14个人,
那么他就会加入第15个,第16个,
当 SJ的人数越来越多的时候,
ELF还是ELF吗?
当SJ不再是13个人的时候,ELF的存在还有意义吗?
难道你们忘记了ELF妖精这个名字是谁起的吗?
我知道,我也相信,永远都不会有这个如果发生。
有很多妖精都去骂那两个人,
包括我以前也是,
但是最近觉得,
我们为什么去骂他们?
他们没有加入SJ,
况且,如果我们骂他们,
就又会被别人说我们妖精没素质,
像是少女时代那样,
FANS的行为,
偶像买单,
我们要做有素质的饭,
不能让哥哥们丢脸,
我们要做有素质的饭,
让大家知道我们妖精从来不会让13个哥哥失望,
我们要让哥哥们引以为傲..
去看了SJM的贴吧置顶,
说真的,
很纠结,
他们每次都强调SJ与SJM是两个不同的组合,
那SJM的歌迷为什么要叫妖精?
妖精是只爱13个人的,妖精是13个人的妖精。
有很多人都拿小13来说,
那些人听好了,
不要再拿小13来当借口,
小13加入时,
SJ基本没有定型,
现在SJ红遍亚洲,
小13陪着12个哥哥一起哭,一起笑,他们经历了生死的考验,
ELF这个名字产生的时候就是 13个人,
我相信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还有,我们ELF别再骂那两个人,
不喜欢就放在心里,要有素质,
最近看了很多ZM的歌迷骂我们的贴,
我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好笑,
为什么我们骂他们就是没素质,那么他们骂我们呢?没教养吗?
他们喜欢做没教养的歌迷我们管不着,
但是我们要比他们有素质,
要让其他人知道,
我们ELF是SJ13个人的饭,
我们也是有素质有礼貌的饭,
要让SJ13个哥哥知道,
我们ELF是所有饭中最棒的饭..
最后再说一句,
请大家别忘了13只与 ELF走过的日日夜夜,
快1000日了,
别忘了公主那句"锐气不要减",别忘了坚持我们所守护的,别忘了我们是ELF..
我们要对得起这个名字--ELF,我们要对得起13个哥哥..
那些动摇的妖精,
我还叫你们是妖精,
因为我相信你们不会那么快忘记13个哥哥和我们的约定,
回去看看13个人的视频,
想想一路走来,
我们流的泪,
想想哥哥们笑容背后所付出的,
想想韩国的ELF们有多少个日日夜夜守在SM公司门前是为了什么?
想想 DC的时候有多少个妖精不分昼夜的坐在电脑桌前投票,我们又是为了什么?
我相信我们妖精们都是好孩子,
我也相信不管现在是妖精的妖精,
还是以前是妖精的妖精,
抑或是曾经是妖精的妖精,
我都叫你们妖精,
因为你们都曾和我们一样,
爱着13个哥哥,
不过要记住,
ELF妖精只喜欢13个人..
我们谢谢你们曾经和我们一起守护13个人,
如果你们愿意回来和我们继续ONLY13,
我们欢迎,
如果你们还坚持你们的,
对我们ELF的眼泪,
对哥哥们的希望视而不见的话,
我们也不能怪你们,
可能你们是冷血的吧。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可以和我一起坚持下去,
我只知道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走,
ONLY13的信念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坚持..对吗?
不要忘记了那些一起走过的岁月,不要忘记那些曾经有过的感动...
【转载青椒欣的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